Thursday, February 15, 2018

单身好还是一起好?

前几天才和我的一位好朋友谈到这个话题, 他说他很担心自己为什么还是单身一族,而我已经结了婚有了孩子。

我想了想,其实不管你现在是什么身份,我觉得最重要还是要开心幸福。

有些人会说:哇你有豪车驾,有大房子住,你嫁的很好叻!
顿时的我很想就说’难道这些事测量一个人幸不幸福?很肤浅喔。

如果那个女人有豪车,有大房子,可是老公却完全是那一种不会体会,谅解,不疼家人的,那你还会说她家的好吗?那宁愿单身不嫁,起码知道不必憋着这一股气到入土。

那如果一个女人没有什么豪车,大房子,但是还是有那基本的生活设备,老公孩子一家大小和谐共处,我觉得这个才叫真正的嫁得好。

俗语说,宁愿单身,都不要急着嫁人,凡事都好好好的思考,也不要因为那一时的冲动,换来一生的不幸福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