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0, 2010

黄昏

搬进来这新家已经有半年时间了
偶尔间都会看到黄昏的露台
我都会很珍惜那一下下的时候, 好好的欣赏黄昏的时刻

我就是那一些会为了黄昏而落泪的人
我就是那些会为了那么的一点感动而哭泣的人
我就是那些喜欢躲在房间里享受那一个人的感觉的人
我就是那种喜欢把事情都联系到感性的话题的人
我更加是喜欢靠在男友胸膛听他心跳而感到温馨的人
我还会是会喜欢跳上男友背后跟他撒娇的那个傻妞

可是啊。。。
凡事都会有那个可是的东西在搞鬼,你说对吗?

6 comments:

TianChad田七摄影 said...

可是恋情还不能公开? ;p

Jester said...

啦啦~什么恋情还不能公开?? =P

TianChad田七摄影 said...

啦啦,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.

Tekkaus said...

You sound quite sentimental. :D

Jester said...

Hahaha thanks Tekkaus, I hope that's a compliment :P

Simon Seow said...

夕阳无限好,只是在黄粪。 I meant 昏 :p